【蛮银】【回到原点】消灭流言蜚语最快的方法

 

1

 

卑弥呼坐在吧台旁,喝着咖啡等着这次的委托人。原本说好的时间。对方不知道为什么迟迟没有出现。本来放在平时多等个十几分钟卑弥呼不会有任何感想。但是此时的她却明显的有些焦躁不安。

 

造成这个原因的就是刚刚递给了她咖啡的夏实和为她介绍了这次工作的海温。两个人在吧台另一端窃窃私语,还时不时小心的瞄向她这边。说起来一切都是之前在医院闹的那些误会的错。沉迷于八卦的夏实和海温根本不听她的解释。

 

“打扰了!啊,卑弥呼酱好久不见。”

 

毫不知情的银次一进门就坐在了她旁边给在八卦的那两个人又添了新的八卦素材。

 

“别坐在我旁边!”

 

卑弥呼气愤的挪了个座位与银次保持了一定的距离。银次被吼了一句有些无辜,眨巴眨巴眼睛转过头去问夏实。

 

“为什么卑弥呼生气了?”

 

夏实一脸神秘什么都没说,银次又凑了过去想问卑弥呼。夏实和海温见此情此景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下。这使得卑弥呼更加怒火中烧。

 

“不要跟我搭话!”

 

 

“蛮酱,为什么卑弥呼生气了。”

 

“卑弥呼?她不是经常生气吗。别管她啦。”

 

2

 

莫名其妙以为自己被讨厌了的银次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比之前更频繁的出现在卑弥呼周围。偶尔做个鬼脸逗她笑,或者千方百计的找茬搭话。这下原本只局限于夏实和海温的八卦像有到了实锤一样,迅速传到了所有人耳朵里。

 

 

一次委托里卑弥呼他们的护送任务照例遇到了getbackers,赤尸主动去拦击了蛮,把银次留给了她。还回头笑着跟她说。

 

“两位很般配啊。”

这次卑弥呼真的是气炸了,默默地决定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消除这种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语。

 

“蛮酱,我觉得我彻底被卑弥呼讨厌了。”

 

那次委托之后,跟卑弥呼交手的银次下场比跟赤尸打的蛮还要狼狈。

 

“卑弥呼好像是真的想杀了我。”在蛮帮他处理完伤口之后,银次委屈的缩成了趴趴银。

 

从伤口来看,卑弥呼确实是完全没有手下留情,这下蛮终于对这件事的起因有了好奇心。

 

 

3

 

HONKYTONK里蛮搅了搅杯子里的咖啡,听着夏实激动地讲述了医院事件的始末。

 

“蛮,你觉得呢?”

 

蛮托着腮抬起头,感叹起这些人的想象力。怪不得最近卑弥呼火气这么大。

 

“肯定是误会。”

 

虽然如此,但还是有些让人在意的细节。“那个笨蛋,买个烟怎么这么慢。”蛮将咖啡一饮而尽,放下杯子走出了门。

 

那是盛夏,出了HONKYTONK的门就能感觉到蒸腾着的热气。没走两步已经出了一身的汗。所以蛮想一定是因为太热了才让他看到了幻觉,到了幻觉,了幻觉,幻觉,觉。

 

远处卑弥呼和银次坐在树荫下花坛边,卑弥呼举着手里的甜筒银次开心的咬了一口。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哪还有之前闹别扭的样子。花坛背后粉红色的花骨朵仿佛都成了天然的背景板。

 

“蛮。”卑弥呼看他走了过来,迅速把甜筒塞给了银次慌忙摆着双手。“这是误会啊。为什么你们出现的时机都这么微妙啊...”

 

“我知道啦。那种传言我才不会信。”蛮揉了揉卑弥呼的头发。然后略过她走到了银次面前拉着他的右手腕。“赶紧回去了。”

 

这绝对是生气了。银次脑内的警铃大响。

 

“蛮酱,卑弥呼只是因为上次下手太重了,请我吃冰淇淋道歉来着。还有我之前伤到了手臂...”

 

解释到一半蛮转过了头,在那双深蓝色眼睛的注视下银次尴尬的闭了嘴。“不用解释,真是的。吃得到处都是。”突然拉近的距离让银次条件反射的闭了眼。但是蛮只是舔掉了他脸上沾着的奶油渍。


虽然托蛮的福,前一段时间的流言风波总算是平息了。但是卑弥呼妹妹总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