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路】论坛体(百粉点梗)


其实是all路倾向的。跟之前的论坛体不同背景。本来这篇比asl的论坛体先写的,写着写着才有了那个的脑洞。所以好多梗都是一样的,尽量删了一些重复的东西。@KeIto 论坛梗奉上,请不要嫌弃


主题:op学院的进。在车上遇到了一个小天使。校服是op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认识

1L 楼主
大家帮帮我,今天是七夕。我想认识他,拜托啦。(附照片)

2L
这不是那谁么……

3L咸鱼
就是那个那谁

4L
LZ你还是放弃吧

5L
LS+1

6L
LS+2

7Lopaidaisuki
怎么楼上都在劝lz放弃,楼主我支持你

8L
7L一定不是本校的。

9L楼主
是很有名的人吗?告诉我名字的话就太感谢了

10L吃瓜群众
好奇LS为什么都让LZ放弃。难道小天使已经有女朋友了?

11L
还有小天使这个称呼啊,外校的真是什么都不知道,知道了绝对叫不出口。

12L楼主
有女票了嘛QAQ,是什么样的女生,我还想挣扎一下。

13L 咸鱼
不不,据我所知小天使还没有女票。


14L
确实是没有女票,不过有没有男票就不知道了。

15
谁说没有女票的,女票粉报道!

16L船长夫人
这里是小天使女票。你们都洗洗睡吧。

17L咸鱼
16L真敢说,草帽粉丝团还有一秒到达战场。

18L鱼头
弟控还有八秒到达战场

19L
路痴还有....算了他到不了了。

20L
打破楼上队形。

21L
小天使黑粉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22L= =
诶?男票??我男神什么时候有男票了。14L给我说清楚

23L草帽粉丝团团长
前辈的粉丝的话全都欢迎。不过要先写一份至少800字的入团申请。PS请充分表达对路飞前辈的爱

24Lopaidasuki
居然连粉丝团都有。看来LZ的情敌不是一般的多

25L情敌一号
情敌前来报道,楼主拔刀吧

26L
LZ不见了耶,放弃了么。

27L
不,她在写入团申请。

28L
24L太天真了,LZ的敌人根本就不是粉丝团那群人啊

29L烛光
看了楼主的入团申请,被楼主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

30L
楼上你还没被封号啊,话说你的Id有点眼熟啊。前不久写了如何攻略草帽的那位勇士不会也是你吧

31L烛光
嗯,之前的Id被封了。

32L
那份攻略也被删掉了,听说是有好多人按那个帖子效仿惹怒了学生会长?

33L
谁让他作死。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攻略的第一条说所以首先要搞定两位兄长大人。然后学生会长和火拳成了那群人的重点骚扰对象。

34L楼主
还有那份攻略还有备份吗,我想看。

35L
我觉得这个帖子早晚也会被删。删之前先把照片保存下来。楼主摄影技术不错。

36L
LZ洗洗睡吧,对波雅学姐都不动心的人一定是弯的。

37L
36L说的不对。我一个直女见到波雅学姐都能弯成蚊香。在颜值面前,性取向根本不是问题。

38L
草帽那个脸盲又不颜控,我跟他同学一年了他都没记住我的脸和名字TAT

39L
不是颜控却收了学校里的五大男神?

40L
LS说的是之前的人气投票前六去掉草帽?我就记得上榜都是草帽的关系户。那个草帽粉丝团团长还进了前十。明明连照片都没有。

41L
那个脑残粉票数比卡文迪许还高太不科学了!黑幕都是黑幕!

42L
你们扯远了,不过这楼的主题是什么来着?

43L
41楼卡文粉想太多了,我们团长也是有粉丝的好伐。再说要真能刷票团长怎么可能刷给自己。

44L
讲道理,五个男神有两个是初始送的亲哥啊。开局简直欧皇

45L
楼上抽卡游戏的比喻hhhhhhhhhhhh

46L
说起投票黑幕就想起来那个得了第二的天降系BUG。居然打破了我们草帽三巨头一直以来的前三。怨念怨念

47L吃瓜群众
草帽是什么啊,好奇怪的昵称。

48L
因为男神建了一个社团,叫草帽海贼团。别问我为什么学校能批准这种名字,反正他哥是学生会长又是弟控。

49L
现实又一次告诉了我们幼驯染是打不过天降的。高举我罗路大旗。

50L
天降系是那个bug我能理解,不过幼驯染是指谁啊?不会是哥哥们吧?
哥哥们请务必把弟弟许配给我。

51L
楼上你找死吧,上次那个攻略闹腾完之后。弟控们都声明了除了唯一的正牌弟弟其他人不许叫他们哥哥。

52L
幼驯染是指双壁吧,BUG什么的别乱叫,小心学长拿手术刀切了你。

53L
双壁也不是幼驯染吧。那三个人是入学以后才认识的吧。只是散发着幼驯染的气场而已。

54L
诶?他们是入学以后认识的?也就是认识还不到两年??可是我记得大一入学的时候他们已经超熟了啊?诶???!!!我的幼驯染脑洞怎么办啊!?

55L
双壁也不能一概而论啊。比如路痴怎么看都是幼驯染。我绝对不相信他们是入学之后才认识的。另一个倒有可能是个天降系。

56L
你们这是要挑起天降和竹马的党争么?

57L
党争之前你们能不能先定义好哪边是竹马哪边是天降啊。哥哥们和罗倒是没有争议。双壁到底归在了哪类了?

58L
我说其实双壁里,路痴是天降,厨子其实是幼驯染你们信吗?

59L
不信!

60L
58L你说这话你自己信么?

61L
跟我脑补的人物关系完全不符,路痴明显更像幼驯染好伐。

..........

那天香吉士偶然点开了学校论坛。首页的贴子吸引了他的注意。没想到一点开镇楼图是个他无比熟悉的人。充满好奇的往下翻,看完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他tm才是正牌幼驯染啊。 那种从有记忆以来就认识根正苗红的幼驯染,而某路痴其实也就比bug罗早认识他们没多久。还毫无自知之明的整天散发着幼驯染的气场。

他不爽的从手机上移开视线一转头本来在低头吃便当的路飞和索隆齐刷刷的抬起头看向他。

默契的让人火大。

“来打一架吧。”

索隆一头雾水,虽然他们是八字不合没事就打架但好歹每次都有个由头吧?这货脑子被门夹了吧?

路飞吃着便当全然不管边上剑拔弩张,吃完撂下饭盒还得拍手叫好。

学校论坛上天降vs竹马的话题还炒得火热,殊不知顶楼天台还有一场真人pk。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