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路】海军上校其人其事 一(欢脱向)

假如路飞被卡普坑蒙拐骗威逼利诱加入了海军的故事。草帽一伙都是海军。其他人不变。事件时间线混乱,就当作是路飞当了海军引起的蝴蝶效应吧。

 

其一 七武海篇

 

“上校,求你了。你放过这批七武海吧。”

 

绰号七武海杀手的海军上校蒙奇D路飞笑嘻嘻的扫了一眼眼前的悬赏令没答话。

 

虽然加入了海军,但是他眼里还是只有好人和坏人之分。管他是海军海贼还是七武海看不顺眼就打飞。其中最容易中枪的就是七武海了,路飞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千里迢迢去端人家老窝了。

 

“你知不知道七武海是站在海军这边的?”

 

“可是他是坏人呀。”

 

驴唇不对马嘴根本没办法沟通。

 

“你看看这个人,你还满意么?想打飞吗?”

 

路飞看了看悬赏令。小丑巴基

 

“这不是那谁吗,我打飞过了。嘻嘻嘻嘻嘻。”

 

负责招募七武海的海军中将泪流满面。不知道这算是合格了没。如今他们选七武海先找上校过个眼。否则这上任没两天就被灭了,先不说补充人员跑断腿的都是他们。主要还有海军的面子问题呢。再这样下去海贼们都要觉得七武海这个头衔是海军设下的陷阱了。

 

说起来中将军衔远在上校之上的。奈何这位海军上校实在不是凡人,明明屡立奇功要不是天天给元帅和大将们找麻烦,这会儿早不止是个上校了。

 

这点倒是跟他爷爷蒙奇D卡普很像。路飞刚加入海军那会儿,所有人都只知道他是英雄卡普的孙子。本来以为是个仗着父辈的软脚虾,结果没过两年名声就盖过了卡普。不是因为多厉害,纯粹是因为太能惹事。

 

“诶诶,听说了吗?路飞上校上次出去又把多弗朗明哥的老窝端了。”

 

“你说他跟七武海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深仇大恨是没有的。说起来七武海杀手这个名头还有另外一种理解方式。

 

前几周海军招募七武海开会,放出消息没多会儿就收到了回信。

 

“中将!波雅汉库克回消息了。”

 

“说什么?”

 

“问路飞上校在不在基地。”

 

一个头两个大。上次回了不在女帝就翘了例会。

 

“跟她说在。”

 

“可是...”

 

那厮怎么可能老老实实在基地呆着。从前不在总部的时候就是自由散漫从来不在自己划署的区域呆着。

 

“让斯摩格去把他抓回来。”

 

要说总部里对路飞最头大的两个人除了元帅和大将。就是他这个负责七武海项目的和斯摩格这个路飞的顶头上司了。

 

不过这货也有些用处。比如召开七武海会议的时候。派他去接那一个两个特立独行的全都能给载回来。偶尔还捎上个白胡子团的二番队队长和革命军总参谋长就都是后话了。

 

说起来身为海军天天跟七武海过不去跟海贼革命军称兄道弟的,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

 

路飞那艘船上也都是些跟他一样的怪胎,原本每艘船上人员都是总部这边调配。就路飞船上那些都是他自己招揽来的,都是个中好手,其他人想挖墙脚却也挖不动。

 

面相凶恶的海贼猎人就不提了,也没哪个不长眼的敢去挖墙脚。倒是船医,一只莫名其妙的狸猫,因为外表太过可爱在女海军里人气极高。每天都有拿着棉花糖打算去诱拐人家的,可惜均已失败告终。还有一个花痴厨子,天天围着那群女海军转圈圈。因为手艺好又轻浮的像容易动摇似的也老是被当成挖角目标。真说给他换个编制去哪位女军官手下又找理由推三阻四的,傲娇真难伺候。

 

“中将,特拉法尔加罗也回消息了。”

 

“说什么?”

 

“说了一堆废话,拐弯抹角的应该跟女帝是一个意思。”

 

“去去去,让斯摩格赶紧把人抓回来。”

 

说什么来着,傲娇真难伺候。北海还特产傲娇。

评论(31)

热度(2552)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