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路】错误的叫醒方式(极短,一发完)


黑夜已然降临,船随波摇摆。闭上眼那静谧中他念念不忘的应该是德雷斯罗萨舞女伴着乐声扬起的裙摆,是美人鱼在岸边尾上映着阳光的粼粼水滴。是他年幼时梦想过的那片集四海万物的海域。总之是什么都不该是他船长坐在特等席上偶然回望时那张傻笑着的脸。

那眼眯成了月牙笑意不见收敛。嘴角也是全力扬起。他的笑声总是肆意传过耳畔似乎还得伴着煞风景那么一句,香吉士,我饿了。

脸颊被拍打,他才回了神。

“香吉士,我饿了!”

再一次听到才察觉不是回忆里的幻听。他粗鲁的甩开了拍打他的手臂。

“你以为现在几点了。”

“但是我饿了嘛。”

“忍耐一下。”

香吉士翻了个身背对着路飞铁了心不打算起来。路飞见状整个人一跃而起重重的摔到了他身上。 那重量突然压过来确实要命,他坐起来拎起始作俑者的衣领。然而对方毫无自觉还笑嘻嘻的看着他。

“起来了,我饿了。”

“我拒绝。” 


路飞为难了一阵,随后呈大字型趴在他身上。


“那我就不起来了。”

“随你便。”

最开始还在软磨硬泡,说了没几句船长就趴在他身上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清早,布鲁克拉着奏鸣曲喊他们起床却意外发现船长睡在了厨子的吊床上。布鲁克放下小提琴,决定暂时不去打扰那静谧的时光。

————————————————————-

连五百字都不到差不多是小学生作文的长度了emmmm本来沉浸在索路中翻了好多旧文看得超开心,为什么结果写出来的还是香路????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