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罗路】论坛体 我男神是个弟控

【破事水】我男神是个弟控,晚期,没救了的那种。

1L 楼主
刚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和男神独处,结果被念了一路的弟弟经。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L
搬个板凳听故事。

3L
楼上这惊人的手速。

4L楼主
你们回得好快,一激动就把帖子发出来了。其实男神除了是个弟控,其他简直是完美男友人选。帅,成绩好,运动全能。刚接触的时候觉得有点高冷,超有礼貌,举手投足有种贵族气质。这几天准备学园祭楼主是班委每天都呆到挺晚的。然后男神说一个妹子大晚上自己回去太不安全了,就把我送回家了。虽然只是因为顺路,但是少女心炸裂啊。然后就...被男神念了一路的弟弟经。因为我礼貌的夸了他弟弟可爱,他还送了我一张他弟弟的照片。QAQ我到底该拿这张照片怎么办啊。虽然是男神第一次送给我的东西,但是总觉得心情很复杂啊。还有男神他一点都不高冷,聊到他弟弟那笑的简直就是天使啊。啊,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嘛。


5L
请允悲。

6L
楼主可以放张你男神的照片吗?或者男神他弟的也行。

7L帽子控
楼主简直就是世另我啊,我男神也是个弟控癌晚期。也是帅到令人发指,苏到人神共愤。可惜是个弟控。

8L帽子控
等等,我们学校最近也在准备学园祭。我男神也是爱念弟弟经,我好像还看到过他钱包里那一沓子弟弟的照片。楼主难道咱们男神是一个人?

9L楼主
回复10L 真的假的?!弟弟小三岁,生日是五月五号,一直想养海怪,喜欢肉类不爱吃蔬菜,七岁的时候从二层掉下来胳膊骨折过?

10L帽子控
回复9L !!

11L
楼主你到底是喜欢男神还是喜欢男神弟弟啊……反而是对弟弟比较了解

12L楼主
回复11楼。你每天被念叨几个小时也能跟我一样倒背如流。

13L 帽子控
楼主看私信

14L
结果变成了认亲大会吗?

15L西瓜霜
我比较好奇13L跟楼主的关系。难道现实认识?

16L帽子控
就跟楼主对了几句暗号,因为楼主的描述跟我的感觉有些不太一样。不过我是隔壁学院的跟他们也不是同届。可能是因为跟男神的接触没有楼主多吧。楼主给我私了照片,现在已经确定了,确实是同一个人没错。

17L咸鱼
为什么要私信啊,把照片发出来呀。

18L不嫌事大
就是啊,想看弟弟的照片啊。

19L楼主
怎么说呢,男神的弟弟。简称L吧,在我们学校还有附近都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发照片怕被认出来。

20L毛球球
弟弟也很帅吗?还有知名是指好的方面还是坏的?

21L帽子控
没想到还能遇到情敌,说真的要是没看到楼主的帖子。我也想发个帖子吐槽了。上次我鼓起勇气送男神的饼干,结果第二天路上遇到男神他跟我说他弟弟特别爱吃。我是送给你的啊,就算我知道最后肯定是进你弟弟的胃但是你能不要说出来么。


22L帽子控
回复21L。L的话比较难形容。我没见过真人,只看他哥抓拍的照片的话是很可爱。不过平时从学校听到的传闻绝对不是什么善类。超级能惹事。大概就是那种学校从上到下没有他没惹过的人这种感觉。知名度好的坏的都有,因为特别能惹事嘛。说真的,男神拿着照片说那是他弟弟的时候我真的没跟传闻中的L对上号。

23L
彬彬有礼的弟控哥哥和恶霸弟弟吗。这设定有点带感啊。

24楼主
回复22L那些传闻太夸张啦,L经常跑我们班来找他哥哥。就是个可爱的邻家弟弟。不过能惹事倒是真的,虽然那么能惹事八成也是被弟控惯出来的。毕竟每次都是男神利用学生会长的职务之便收拾烂摊子。

25L帽子控
回复23L 你想多了,男神跟他弟弟一样爱惹事。
回复24L 弟控不跟着一起惹事就不错了,怎么感觉人设不太对?他是学生会长来着么?


26L楼主
???


27L看热闹
ls和lss。别认了半天亲,说的不是同一个人吧

28L
那么多相似的地方,这年头弟控都是量产的?


29L
不是确认过照片吗?

30L
确认过照片是同一个弟控hh

31L
说起来看到隔壁的帖子才想起来。过两天不是op的学园祭吗,楼主和帽子都是op学院的?

32L
lz不见了耶,还有帽子妹也是。

33L不是菠萝
@空手道黑带 看这个帖子。有没有一种很强的即视感。

34L空手道黑带
那种弟控居然都有迷妹!


35L楼主
我和帽子妹聊了半天,发现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人?现在我们还在理思路,让我们冷静一下。

36L空手道黑带
楼主不用纠结了,你和帽子控说的确实不是一个人。虽然控的是同一个弟弟。L有两个哥哥。

37L垂死病中惊坐起
!!!这是什么神展开

38L
这都行?L也太幸福了两个哥哥都是男神级别的还都是弟控。

39L
国欠哥!还欠两!

40L空手道黑带
还有楼主你要是看到你男神了,麻烦让他接下电话。一有事就联系不上。

41L
喵喵喵喵喵??


42L楼主
说起来好像是听说过他们是三兄弟。
等等学生会,我好像知道空手道大大是谁了……

43L
黑带大大是知情人?

44L帽子控
我才知道男神还有其他兄弟?还是学生会长?是我想的那个会长吗?这家人什么基因啊。

45L 不嫌事大
求两个哥哥的照片,话说黑带大大是三兄弟的朋友?

46L空手道黑带
我跟@不是菠萝应该是这两个弟控的最大直接受害者。楼主还是只是回家顺路,你知道跟S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吗?一有事人就没影了,永远联系不上。他弟弟隔着一个操场喊他都听得见,我给他打八个电话都听不见。今天也想罢工,学生会什么的再也不想干了。


47L不是菠萝
其实这么比起来的话A还稍微强一点。除了每天在寝室念弟弟经,至少还是个无公害的弟控。

48L楼主
回复46L S一下课就不见了

49L帽子控
无公害这个形容有点萌,弟控也阻止不了我男神的帅

50L楼主
跟楼上high five。弟控不止阻止不了我男神的帅,还能让我男神更帅

51L空手道黑带
服了,这学校里根本没有正常人啊。

52L不是菠萝
A也不见了。没带寝室钥匙,这货失踪到哪去了。

53L
这种展开不应该是找到L就找到那两个人了吗。

54L
话说只要知道了S是学生会长,其实很容易搜出来照片的。你们去看op的校刊啊,第二十五期的封面就是S本人吧。另外两位不知道有没有出现。

55L
我已经分不清楼主男神和帽子妹男神了,你们能不能用字母简称。

56L柜子门
感谢54L指路!哥哥好帅!楼主这里是你的情敌!

57L= =
楼主男神是S 学生会长,帽子控男神A。简洁明了

58L
前排表白S

59L楼主
我是来吐槽的啊,不要再增加情敌了……还有我以前一直把空手道大大当潜在情敌来着。现在才发现最大的敌人居然是S的弟弟

60L
那已经不是敌人的级别了,赢不了的,放弃吧(拍肩)。话说这么极端的两个弟控A和S还不得冰火不容。

61L空手道黑带
回复59L,潜在情敌.....你真是想的太多的....我跟S算是从小就认识。意味着这个弟控从小就开始荼毒我!!那货是弟性恋。晚期没救的那一类,楼上你们都趁早放弃吧。
回复60L,A跟S关系很好啊,虽然没有对他弟弟那么夸张,但是比普通的兄弟还要好一点吧。我也觉得挺神奇的。

62L
3P大法好

63L做好事不留名
楼上人家是兄弟情,另外L有男朋友了

64L
!!!男?朋友?

65L楼主
????

66L空手道黑带
!!!

67L不是菠萝
63L骗子吧。这种话你们也信。首先L要是有男朋友了咱学校不得翻了天,这两弟控不打死他,草帽粉丝团也不会放过他呀

68L做好事不留名
1.jpg

69L空手道黑带
@奥哈拉 这是真的吗?

70L不是菠萝
最近的ps技术越来越厉害了呀

71L楼主
诶?也没听男神念叨过啊,男神不打死他我是不信的。

72L吃瓜群众
终于看到了L的真身了,是那个矮个的吧!这身高差真棒。不过这图也太糊了

73L不嫌事大
咦???@看热闹

74L奥哈拉
回复69L,是真的。原本我们是想帮他们保密的,不过都被拍到了保密也没用了呢。@贝利至上

75L贝利至上
算了,不想管他们了……随便闹吧……

76L帽子控
我记得博雅学姐一直暗恋L吧,我是不是可以趁学姐失恋趁虚而入了!

77L楼主
楼上你不是A的粉丝吗,虽然我也想。走我们排队去跟博雅学姐表白。

78L毛球球
我等着看楼上和楼上上是怎么死的。还有全校都知道的暗恋还能叫暗恋吗?

79L
博雅学姐是那个op学院的女神????学姐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吗?还是弟控们的弟弟?还是暗恋??那么霸气的女王居然还会暗恋?

80L看热闹
只要当事人不知道就算暗恋hh,一直以为L没有恋爱脑,没想到居然脱团这么快。

81L不是菠萝
A回寝室了……没什么反应是还不知道还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82L奥哈拉
A和S应该还不知道吧,毕竟我们保密就是为了防这两个弟控。

83L不是菠萝
A问我为什么一直在看手机,还好手机保住了没被抢过去。又开始念叨他弟弟了,说最近经常找不到L什么的....突然很同情这货怎么办……

84L不嫌事大
好想艾特哥哥们,可惜不知道id。@空手道黑带@不是菠萝@奥哈拉@贝利至上 几位知情人士提供一下尼桑们的id呀

85L不是菠萝
别搞事,我可不想每天回寝室都要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86L空手道黑带
.......

87L贝利至上
.......

88L奥哈拉
@不许叫我哥哥 @弟弟超可爱

89L不是菠萝
......

90L贝利至上
不是说好保密吗?

91L奥哈拉
反正也瞒不住了吗。

92L空手道黑带
S好像去校长办公室了,应该暂时看不到手机。

93L不是菠萝
A在睡午觉。应该也看不到。

94L楼主
别啊啊啊啊,这简直就是对我的公开处刑啊啊啊啊

95L帽子控
拍肩,没事。你要相信他们应该只能看到63L和68L

96L不嫌事大
这么半天了怎么都没动静

97L不搞事不舒服斯基
@草帽粉丝团团长

98L
校外人士一脸懵逼,不过S好帅。那两个id哪个是S的?弟弟超可爱还是个正常的弟控id,前面那个不要叫我哥哥是怎么回事?

99L不是菠萝
好像听A抱怨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围人都管他叫哥哥。最开始莫名其妙,直到博雅学姐都喊他哥哥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然后“不许叫我哥哥”就变成了口头禅。

100L空手道黑带
呀,S给我打电话了。这货也有找我的时候。(果断关机

101L不是菠萝
A的手机也响了,S打来的。不过A还没睡醒按掉了。

102L
卧槽,会长发现这个楼了??

103L草帽粉丝团团长
来晚了!什么!!63L什么鬼,告诉我这不是真的!!L前辈是大家的!!

104L
楼上反应太慢了,还是蹲点等着看弟控手撕男票吧,诶?等等没人扒一下L男票是谁吗?

105L帽子控
还用扒嘛?明显就是隔壁医学院的那个吧。

106L弟弟超可爱
@不是菠萝,能把A叫醒吗?让他接个电话。

107L弟弟超可爱
@不是菠萝 算了我到你们寝室门口了,开个门。



—————————————
上班时间明目张胆摸鱼.tbc

评论(17)

热度(81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