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路】顺水推舟 (一发完)




1


潜水艇突然剧烈晃动起来。没记错的话,作为船长的他并没有下达下潜的命令。而且他们应该还没有离开和之国的气候环境。海面上应该不会不会遇到什么诡异的海流才对。

罗拾起鬼哭,在整体倾斜着左右剧烈摇晃的船体里向着驾驶舱走了过去。

离驾驶舱还剩几步路的时候。他看到几个他的船员从驾驶舱敞开的门中飞了出来。他们划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撞到了船顶。然后啪嗒一声摔到了罗的面前。那几个船员看见罗仿佛见到了救世主,抱着他的大腿声泪俱下的控诉着某个人的暴行。“船长!出大事了!草帽家的船长突然占领了驾驶舱。我们阻止不了他。”

罗叹了口气,不知道路飞这是又怎么心血来潮了。反正同盟之后就没见他消停过。一来二去之间,罗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他有事没事的胡闹。

路飞正坐在已经晕船晕到不行的贝波身上,对着潜水艇的操作面板上胡造作一通。

罗倚着驾驶舱的门框,没有急着走进去。“昨天已经跟你说过一次了吧。我们同盟的目标已经完成了。现在只是普通的敌对关系。你这样跑到敌船上,丢了性命也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路飞在听到他的声音之后就从贝波身上跳了下来。“什么啊,我可是真的差点被杀死了啊。”

“差点被杀?被谁?”如果真的有能让路飞害怕到这种程度的人,罗也是挺好奇的。他们刚刚为海贼武士皮毛族的同盟大战胜利连续开了很多天的宴会。那普天同庆的氛围里怎么会有人想杀了最重要的主角呢?

“娜美啊,她发现我把船上的财宝都用来开宴会了发了超大的火。我现在回去一定会被杀的。”

这个理由还真是一点都不值得同情呢。罗几乎是习惯性的扶住了额头。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船员们扔出去?”

“我跟他们说了在娜美她们追过来之前快跑,但是他们说没有船长命令就是不肯开船。”路飞拉着长音还有些委屈,仿佛他才是被欺负了的那个。

船长你想想那些毫无尊严的被扔成了抛物线的船员,还有被当成板凳的贝波。不能就这么原谅了这家伙啊。被扔出去的船员们内心默默的控诉着。

“你打算怎么办。”

“收留我几天吧,娜美消气了我就回去。”

罗的船员们还真是一点都不意外。他们的船长不仅没跟路飞计较,还转脸就忘了刚才自己说过的他们已经是敌人了的这件事。

见罗答应了,路飞总算不再霍霍被他搞得乱七八糟的操控界面了。

“说起来我饿了,你们厨房在哪来着?”

罗指了一个方向,路飞开心的冲了过去。

红心团的成员真的要哭了。他们船长以前是这么好说话的人来着么?

千辛万苦的把被路飞搞得一团糟的驾驶舱恢复了原状。托路飞那一通乱搞,他们早就不知道偏移航线多少了。而且设定航线的按钮也被搞坏了,在修好之前他们就跟乘着木伐在大海上漂流没什么区别。

不赶紧把路飞送回去的话...贝波想了一下草帽家航海士发火的样子,一身熊毛都忍不住颤抖了。这样我们不就成了路飞的帮凶了吗?一定会被迁怒吧?会被杀了的吧??


2


难得潜水艇上浮到了海面上。路飞趴在贝波身上,在甲板上贪恋着几日不曾遇到的阳光。

“不知道娜美消气了没有……我想吃香吉做的饭了……”

贝波早就睡着了,鼻子里冒出鼻涕泡随着他的呼吸忽大忽小的。

一只新闻鸟从上方飞过,扔下来一份报纸正砸在了贝波脸上。

“咦?船长?”

那份报纸的版头照片正是他们船长。看了看新闻版头的标题,贝波蹿了起来冲进了船舱里。

“不好了啊!!船长!!”

躺的正舒服的路飞突然失去了垫子,还好他及时抓着了贝波的衣服才没有从上面摔下去。

“吵死了,怎么了?娜美当家的他们追过来了么?”

“比这个还可怕啊,船长你看。”

《草帽路飞绑架事件!!!凶手是特拉法尔加罗?!》

“我的照片也登在上面那。”路飞从贝波后面探出来脑袋。“什么啊,这个标题。”

“船长怎么办啊?这下完全被误会了呀。而且航线还没有修定好,也没有办法返航。怎么办呀啊啊啊”

其实那份新闻上的推测确实比现实合理的多,草帽团船长突然失踪,当然是与他一同失踪了的这搜潜水艇嫌疑最大。他们可是海贼,就算曾是同盟再倒戈相向也只是稀松平常。

罗笑了笑。

“贝波,去驾驶舱说一下。既然改变不了了,就按现在的航线全速前进。”

“诶???”

“我可没打算还回去。这里是海贼船啊。既然登上了这里你也早该有相应的觉悟了吧,草帽当家的。”

“嗯?”







“哈库,看到萨波了没有?”

“刚才还坐在这吃饭呢。”哈库左右张望着,不知道参谋总长又失踪到哪去了。“嗯?这怎么掉着一份报纸?”




今天的新世界依然充满着爱与和平。




end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